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1:27:2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天下午可能就會回去哩!!


回去休息2天 然後再來


呵呵 沒辦法為了$$


呵呵


回去QK 給它睡到自然醒


什麼豬ˋˊ!!


拜託 這幾天我已經體驗過 "日出而做日落而息"耶 痾不是


是日出而做 日落....



還是做



阿五花抖(台語)


為了$$阿


晚上就拆袋子 包裝 秤重 然後幫人家把貨搬上車


早上6點準時起床準備好 吃完早餐 上山 難得有吃早餐 沒半發阿 到中午休息才有東西吃


我不想餓死- -


所以 我累到快掛哩


我想我可能還回不去


因為


等等就暴斃了- -


死在這


回不去- -


痾 想太多 - -


真的很累捏


拜託 山坡地耶 一個芒果3.4斤 有的重到5.6斤 別以為很輕


等你知道 什麼就40幾斤要搬上車


還有早上要搬5.60斤的一籃一籃要搬回家包裝的


還有背個20幾斤 在山坡地上下走的


你看到芒果 就快"倒彈"死了- -


你不知道 搬貨上車 每個至少都有35斤↑


你搬完 腰都快斷哩 別以為輕- -我這個"粗勇"都快被操死了


真是的- - 山上 蟲蟲很多 ˊˋ

台長: ﹋帥气﹍坦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開工)* |
此分類下一篇:通宵
此分類上一篇:累死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