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15:16:3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禮物
作詞:江濤 作曲:江濤 編曲:江濤

為了十月六號那一天 我走遍了幾條熱鬧的街
只為了尋找一份禮物 妳喜歡的生日禮物
就在妳生日的那一天 我把禮物送到妳家門前
妳說不必了 不是說好了 已分手了嗎
妳曾說過分手後 還可以做朋友 我送妳禮物妳接不接受
還叫我忘了妳 從此不要在連絡 讓彼此都快樂
妳曾說過分手後 還可以做朋友 我送妳禮物妳接不接受
還說我會找到另一個比妳更好的女人

為了十月六號那一天 我走遍了幾條熱鬧的街
只為了尋找一份禮物 妳喜歡的生日禮物
就在妳生日的那一天 我把禮物送到妳家門前
妳說不必了 我只說好了 妳分手了嗎
妳曾說過分手後 還可以做朋友 我送妳禮物妳接不接受
還叫我忘了妳 從此不要在連絡 讓彼此都快樂
妳曾說過分手後 還可以做朋友 我送妳禮物妳接不接受
還說我會找到另一個比妳更好的女人

此刻再也忍不住 眼淚不襟的滑落
顫抖的雙手捧著禮物往回走

妳曾說過分手後 還可以做朋友 我送妳禮物妳接不接受
還叫我忘了妳 從此不要在連絡 讓彼此都快樂
妳曾說過分手後 還可以做朋友 我送妳禮物妳接不接受
還說我會找到另一個比妳更好的女人

把禮物留著給他更適合

http://www.wretch.cc/video/debby6032&func=single&vid=4287091&o=time_d&p=1








感傷的一首歌

台長: 36*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 ♪ |
此分類上一篇:這場雨會不會下不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