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5 19:21:02|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黒豬騎士(作者:亂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日消退

天色漸黑

整頓裝備

準備上街

今天是個特別的夜

想要找個美眉來陪

有人英俊多金偏好扮做王子騎白馬

我是天生糊塗愛當黑豬騎士有點"阿達"

不是我不愛裝做英俊瀟灑

只是走路樣子實在有點外八

白馬王子喜歡柔情一夜

黑豬騎士卻是真心絕對

王子英俊瀟灑

騎士滿臉豆花

人家西裝筆挺會裝酷

我長的像鱷魚又兼雙眼凸

人家是美女對他流口水

我是恐龍看了都會吐

都怪自己天生大結巴

看到美眉就不會說話

求求老天顯顯靈吧

別讓真心沒回應麻

只聞天上傳來一句回答

叫我剃度出家

靠......哩"ㄎ一"係啦

台長: 亂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