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0 19:58:2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习惯了笑着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把他藏起来
在心里挖一个土坑坑
把他埋进去
那样子他就会属于我的了


今天阳光很好。和他一起上PE课。虽然是很远距离的看他。
但是还是很开心很开心。
他在第一个场打球。 我 在第三个场 。
刚好形成了很远的距离。

阳光照下来好舒服。
西西。 我们班的人说我是偷窃狂。
老是看着第一个场那边 不知道在看谁。
哈哈。我也觉得自己有点象变态偷窃狂。


哈哈。
上课的时候一直在睡觉。
困困困~药力起来了。我要睡了。唔。
连续睡了2节课。考试的时候。
照睡。(yellow的科目哦。而且还是yellow亲自监考)
管他去死的。我现在不爽他就不爽他。
我要睡觉。!


蝌蚪说我今天牛大了
哈哈。
我觉得 so so拉。


明天的课超难过耶。
两节数学两节英文
我叼。没得睡了。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呼。下午放学的时候看到他了啊。
好开心哦。
ccccccccccc。
给牙yan知道肯定又要臭骂我一顿了。
不可以给他知道哦。
要偷偷的偷偷的,收收埋埋的开心。
意思意思好了。







哎呀牙。明天比赛了。
对十班。噢。我的天。
我要死掉了。
呵呵。我要穿短裤去。
晒我的腿有多瘦。哈。
等那群死肥婆们。
自愧不如。哈哈哈哈。
全部死肥婆拉。
泡不跑得动都是问题。
想嬴我们班。问过我先拉。


呼。今天我要梦见你哦。
亲一个。很香吧。呵呵。









台長: cha﹑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