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2 17:56:2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麻,別愈幫愈忙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端午節也快到了,當然我們家也不能免俗的要包包肉粽!阿嬤2、3天前就開始”傳”了,星期六正式開包,這是我老媽第一次包肉粽,自然是戰戰兢兢,就當媽麻彆手彆腳的包了幾顆之後,爸把卻臨時徵調要到公司值班,這下大人們可頭大了。本來他們計劃好了,阿嬤、媽麻包肉粽,把爸照顧我的(因為阿公拿我沒法度),嘿!嘿!嘿! 現在的我說是個大茶包!
我發誓喔~~~我真的有乖5分鐘喔~~接下來就是小寶寶的個性使然,我開呼天喊地要散步囉!媽麻沒辦法,只好出門溜寶寶了,然後又帶我去洗車,加油站很大耶,我又東奔西跑跑給媽麻追!

謙謙小寶p.s.1:其實媽媽心中暗暗竊
喜,出去溜寶寶,媽麻就省得包
肉粽了!真是知媽媽者謙謙是
也!
謙謙小寶p.s.2:我看不給媽媽包是對
的!媽麻包得粽子忽大忽小歪七
扭八,只能閉著眼睛吃!
謙謙小寶p.s.3:不要跟媽麻說是我說
得!

台長: 謙謙小寶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