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8 01:49:11|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原本要去光華那邊的夜市,約阿融,他卻在吃火鍋 = =

   後來她叫我先去約葶瑄,葶瑄說ok,後來打過來說
  
   叫我們去好樂迪唱歌,還說是跟他媽媽,想說ok啊!

   就等阿融,到好樂迪,原本還不敢進去的說,有點尷尬

   後來才發現,他媽媽好瘋歐,因為喝酒醉了!哈哈

   葶瑄的媽媽還叫阿融喝酒,那死阿融不喝,叫我喝 

   其實葶瑄也叫阿融不要喝,沒想到變成我在喝了

   葶瑄也不阻止 = = 硍硍硍 

   後來他媽媽每唱一首歌就一定會發瘋跳舞,害我跟阿融一直狂笑

   到我唱歌了,葶瑄竟然說【失戀的人唱歌最好聽】

   哇咧~~有點機車歐!這段話,我是放入全部心思去唱捏!

   唱了很多有關現在自己心情的歌,還跟葶瑄她媽唱屋頂

   深情對唱,還對看咧,阿融跟葶瑄一直笑,唱歌嘛!

   後來時間到了之後,他媽媽竟然還說能不能再唱一首
   
   服務生說好,點了一首沒辦法,點了八年,一直沒歌出來

   哈哈,後來唱完沒辦法後,他媽媽竟然還說要再唱一首

   第一次進來是的男服務生,第二次進來的服務生是女的

   女的那個死都說不行!以下對話

   瑄媽:在一首好嗎?

   女服:不行捏,這是規定,時間已經到了

   瑄媽:在一首就好了嗎?

   女服:你是還要在一手啤酒嗎?

   聽到這段話,我們三個都笑死了 = =

   瑄媽:噢~妳真幽默,在一首嘛!

   女服:不然你們要再續時間嗎?!

   瑄媽:。。。

   那女服務生走之後,他媽媽一直狂罵 = =

   電梯到了還在罵,出了門口還在罵,差點笑死

   後來又說要去xxx唱,我沒差,阿融他爸交給瑄媽

   呵呵,還是ok嚕!就走啦!阿融跟他媽坐計程車

   瑄載我,到了之後,就進去唱歌嚕!

   瑄說要吃水餃,他媽竟然說要一人20顆?還很堅持

   後來變成四個人吃40顆,一盤地瓜葉,一鍋紫菜蛋花湯

   唱唱~~~唱到最後阿融累了,瑄媽醉了,我跟瑄最清醒

   兩個都夜貓子的!哈哈,走的時候,發現桌上的菜剩一半

   是每盤剩一半,還滿浪費的,花了瑄八百塊

   剩下兩百還給我們坐計程車,他一直塞給阿融,阿融不收

   改塞我這,不想跟他爭太多,就直接收下,說了一句

   開學還你,哇哈,瑄在塞給阿融的時候他媽還一直說

   不收的出去被車撞死 = = 哈哈,無言捏!

   後來就~~~~回家嚕!

   完美的結局。

   

    

台長: ..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