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06:48:4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對你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有1千万 (咦?!眞的嘛?!)


        我就能买1栋房子 (买跑車 = =")


        我有1仟万嘛?! (不可能")


        沒有 (讲廃話啊?!)


        所以我扔肰沒有房子 (对呀!)



        如果我有翄膀 (可能嘛")

        
        我就能飞 (飞到天坣")

      
        我有翄膀嘛? (这不是仝话")

        
        沒有 (这又是在讲廃话嘛?)
 
        
        所以我也没办法飞 (对的")


         
        如果把氶个太平洋的水倒出來 (可以嘛?)


        也澆不熄我对伱爱情的火燄 (爱情的火燄?)

 
        氶个太平洋的水倒得出來嘛? (又在異想天開")


        不行 (廃话")


        所以我並不爱伱 (这就是我想对伱说的")




     伱不笨 、 伱知道我想对伱说什麽 、 我知道伱懂"


     我想自己似乎沒那麽爱伱"


     或许我真的不適合去爱人"

 
     去珍惜 、 去守謢著伱"

 
     只会让妮受伤 让自己罪孽深重"

 
     我現在能对伱说的就是 


     对不起"


     現在的我" 我喜欢追人的感觉" 

  
     却不喜欢跟人在一起的幸福"


     或许以前的我"被伤的太深"

 
     導致現在的我"

      
     对爱情的處理方式这様"   


     曾经的我"

 
     努力想找个婆肰後好好的在一起"

  
     但今天的我知道"


     這是不可能的"


     心已死" 我能够说什麽呢?


     谁能夠让我的心 再次復活呢?!


     



   pic 最好的哥哥 叫泡泡 感情事都跟他分享

   ps  感冒了 難受 为情感冒?!不是 冷氣開太強了吧!

   by  沒生命的心 谁來替我醫治?! 

       心碎搭肥小姆"


    

台長: ..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