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2:48:41|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行程&成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暑假行程→白沙灣

日期:7月9號

白沙灣一日遊行程是 → 早上八點在迴龍總站集合『最晚八點半到』→

坐公車去西門町 → 坐捷運去淡水 → 坐公車去石門白沙灣 

如果一切順利的話!到那邊大概是10點半將近11點多!

到了就開始玩 → 一點半收拾東西 → 沖個澡 → 顆顆

兩點離開白沙灣回淡水 → 一個小時後 → 到了淡水 → 

差不多3點多了吧! → 開始逛淡水 → 五點半坐捷運回來嚕 

到迴龍總站的時間 我預估是7點到8點 預估辣 可能會早一點

如果你嫌那天玩的不夠 可以在三多逛個夜市在回家

這樣保證你回家會睡的很舒服 顆顆

要帶的東西:

1~可裝東西a包包  → 哈哈 不然怎較包包

2~換洗衣褲  → 如果不想帶沒關西 在那邊曬個1小時就ok了

          不過身上都會有鹽 

3~脫鞋 → 如果你想保佑你的鞋子裡沒沙子的話 可以別帶

4~錢 → 不想帶沒關西 可以跟我借 但是利息一天1百萬

5~礦泉水1~2瓶 → 你要喝海水我沒意見 顆顆

6~醫藥裝備 → 有者可帶 怕有人受傷

7~悠遊卡 → 不想付120塊 可帶悠遊卡

8~戲水工具 → 你想帶我沒意見 例:浮板 玩具鴨子

9~泳衣 → 應該不會有人想穿泳衣下水吧 如果你自認為身材好

應該就是這些了 如果還有其他的 在密我跟我說



◎備妥防曬用品及飲水,以免曬傷中暑
◎下水著泳衣並做暖身操,吃飽、酒醉、疲勞者不宜下水
◎聽從救生人員指示,勿游出海水浴場安全警戒線
◎遇水母或不明海中生物,不要好奇碰觸,應儘速上岸
◎適度上岸休息,以免體力不支發生危險
◎天候狀況不佳、漲退潮時,切勿下水


如想報名跟我們一起去白沙灣玩滴!可以到我留言版留言

因為我想確定名單!不用怕說都不認識!

去了就認識了!這白沙灣一日遊!也是促進大家a人際關西歐!

那如果想找自己的朋友去!也歡迎!有朋友想去!當然歡迎!

熱鬧點!醬才好!顆顆



如有疑問!

請密z123789abc

沒有及時通 請密 MSN

z123789abc@hotmail。com

都沒有?!請打0958162520

[那你現在是在用什麼看?!]




名單 如下

導遊 → 陳胤融(阿融) → 徐蓉妤(肥姆)

成員 ↓↓↓↓↓↓↓↓↓↓↓↓↓↓↓↓↓

   陳宜驊(阿驊)

   林芬任(芬任)

   吳廷虎(小虎)

  (龜毛的人)

   陳聖潔(大象)


  還要去的人請記得密我!我在幫你打上去!

 

台長: ..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