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2:43:50|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期?我有假期可言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早上坐電車(跟令婕)
很可惜沒有跟他做到同班
所以早上心情一半一半的鬱悶
後來中午跑去樓下買50元的便當
菜好像加太多了 飯也是
12點多打完中我就跑去做重訓
不是我在說的酸 回宿舍之後 要把東西搬到學校
我的老骨頭都快閃ㄌ 從下午3點多搞到晚上10點
所以星期五我就很理所當然的住在學校
星期六到星期一都住在醫院陪奶奶
我變成看護ㄌ拉 年輕就是有本錢
但我覺得我一點也不年輕了
星期一變態老杯回來 他帶了一大堆奇怪的糖果
晚上我做夢 夢到我跟姐姐這星期3去花蓮的時候
在海邊遇到鄭登耀 後來記憶就很模糊了
這是什麼樣的假期 我好像只有兩3天可以在家吧!
真是悠閒的假期 悠閑到
兩個月的假期裡頭 六分之五都拿來用在練習上
最扯的是我們還要在晚上練習
天理何在亞 我的嗎媽咪壓
好八 手酸了 再來一小段巴
禮拜六的聚餐 我們居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進入虎口
(也沒那麼慘拉) 我們吃了好多東西
還要唱聖歌聽聖經 全因為是我們最偉大的地理老師
他是個基督徒 班上來了好多同學
那個我最討厭的人他也來了 到最後還一直吵著要離開
我真搞不懂 他是智商太低還是沒家教
有七老八十的婆婆都沒說話了 哪輪的到你來發言
我暈倒了 (假的ˋˊ)
唉 算了 不要為了那種腦殘的人生氣ˋˇˊ
所以星期天晚上 我跟冷玟潔騎著她的小撲撲
殺到士林 花了2伯母給的五百大郎
抓了10幾支娃娃 + ok蹦3盒(抓到的)
唉~心情種算好多了
明天要跟姐姐出去玩 小天天很期待我去...
所以今天我的達令 小喵喵
來我們家玩 我們兩個搞親親
還在床上翻來覆去 = = 怎麼搞的好像變態一樣
好啦我要跟小喵喵去搞曖昧了 晚安啦

台長: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乂  |
此分類下一篇:就這樣發生了 ! 鼻必看
此分類上一篇:breaking fre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