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6 17:03:52|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 情 的 世 界 沒 有 所 謂 的 公 不 公 平
只 有 後 不 後 悔 交 付 出 真 心
值 不 值 得 傾 盡 真 意 既 然
我 選 擇 了 和 妳 並 肩 而 行
就 不 會 讓 妳 擔 負 壓 力
真 正 的 愛 情 不 是 那 無 益 的 甜 言 蜜 語
而 是 如 何 讓 情 人 保 持 著 一 顆 快 樂 的 心
讓 妳 快 樂 是 我 的 使 命
讓 妳 微 笑 是 我 最 在 意 的 事 情
受 傷 的 妳 可 以 來 到 我 的 懷 裡
即 使 傷 癒 後 的 妳 會 離 我 而 去
我 依 然 會 在 背 後 守 候 著 妳
讓 妳 綻 放 出 美 麗
只 願 妳 . . .
記 得 我 的 深 情 . . .

台長: 猴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難過的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