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22:52:3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3

shit 前天和我弟

吵超兇的勒 機掰毛 都是她的話


亨ˋˊ 之後隔天起來 我起來沒多久 就來用電腦

#$%︿&*ㄍㄟ死喇

˙˙˙之後 我媽又在那裡說 我怎樣
(又在那裡罵˙˙ 哀 他也沒辦法罵喇 ˋˊ )

噗爽 噗爽用電腦 噗爽呆在這家


之後 我就找狗狗出去了


(((跳)))
那時候想晚點回去

可是ˋˋˋ還是回家喇

之後 回去蚊子他家 他被他阿嬤罵

哀 當然會被罵 那時候6點多了


(((跳)))






之後11點納 蚊子打電話來

ˊˋ 问我說 我是噗是在生氣
喔庘 我沒生氣

她就說 他在7-11的時候 看到我媽要來帶我

我臉很臭

ˋˊ 我沒生氣你!!

因為 我噗想回家!  

打完沒多久˙˙ 我弟在外面说

明天她噗用電腦 讓我用

ㄑㄩㄝ 我才噗要勒 伱鋪用 我就用哦!?

那我算什麼!

要道歉 喔庘 噗用了 沒你的賤!

只會在那裝可憐










))ㄍㄟ

台長: 花 ,, 狗 ,, 蚊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