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2 12:20:2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聲ㄉ吶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ˋˋˋ

我心中有無數個吶喊聲 <無聲>

真他媽ㄉ悲哀

多久我沒在報台上大罵髒話ㄌ

我好想趁著沒人理我時

大玩特玩 衝向海邊

發洩我ㄉ心情 

oh ya 

那種感覺 so good

我超愛ㄉ...

恩ˇ對ˋˋˋ

我瘋ㄌ

我瘋到想什麼都不要

我瘋到想把對我不好ㄉ人都大罵一頓

我瘋到想跑去找妳 向妳吐苦水

我瘋ㄌ 我瘋ㄌ 

因為煩惱已經一天一天越來越多

逼到我快瘋ㄌ

無所謂ㄌ吧!!

我越愛妳 妳越不愛我 是這樣子ㄉ嗎?!

我不愛妳 妳越想要我 是這樣子ㄉ嗎?!

我想 人就是如此ㄉ自私ㄉ吧....

靠ˋˋˋˋ心情無比 ㄉ 憂鬱

因為 我瘋ㄌ....

無法理解 我和妳中間ㄉ是什麼







pic:我妹...

台長: 余培妞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