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5 17:36:20| 人氣70| 回應0 | 下一篇

`,* 畢 業 書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 -- 你的綽號:參捌柔~~

 ♧[貳]▂* -- 現在幾歲:拾伍歲;長大惹 `

 ♧[参]▂* -- 你是男生ⓞⓡ女生:破北貓噫隻*

 ♧[肆]▂* -- 你正在做什麼:欺負妞妞(狗)、

 ♧[伍]▂* -- 睡覺前第一件事:講電話辣、

 ♧[陸]▂* -- 起床前第一件事:ㄎㄧㄠ人ˋˊ吵死了 (***)

 ♧[柒]▂* -- 喜歡的人的名字:屁屁貓゛ +
 
 ♧[捌]▂* -- 你的生日:拾貳月坴號 ˇ*

 ♧[玖]▂* -- 曾暗戀過人:摁ˊㄘㄟˋ心了;搞屁屁了 ( ˇ )

 ♧[拾]▂* -- 大便時會幹嘛:沖馬桶,兜不沖的噢髒鬼- -

 ♧[拾壹]▂* -- 喜歡什麼季節:冬天。可以穿漂漂*

 ♧[拾贰]▂* -- 中樂透錢拿來幹嘛:幫自己買牛郎*

 ♧[拾参]▂* -- 想去的國家:MMˇ去吃麥當勞ˊ

 ♧[拾肆]▂* -- 欣賞的藝人:蔡瓜辣 ||゛極品噢

 ♧[拾伍]▂* -- 下輩子想当男生ⓞⓡ女生:好像肆男生又好像是女生,青菜辣

 ♧[拾陸]▂* -- 你是單ⓞⓡ双眼皮:双眼皮ˋ

 ♧[拾柒]▂* -- 心情不好会幹嘛:咒布娃娃 ,:q

 ♧[拾捌]▂* -- 打工次數:沒有 ` 在家當黃臉婆。

 ♧[拾玖]▂* -- 失眠會幹嘛:貢電威,虧哥哥

 ♧[貳拾]▂* -- 討厭怎樣的女生:現實a渣末゛

 ♧[貳壹]▂* -- 討厭怎樣的男生:c搞嬰阿゛

 ♧[貳貳]▂* -- 你覺得你乖嗎:摁ˇ積絆積絆辣゛(台語)

 ♧[貳参]▂* -- 你正在想誰:想我都mm是做好了沒阿゛
 
 ♧[貳肆]▂* -- 你最想要誰的擁抱:做mm兜人ˊ好吃>\\<

 ♧[貳伍]▂* -- 會常常搞自閉嗎:常搞自閉ˊ鬱卒a校年郎 >*

 ♧[貳陸]▂* -- 你贊成TP戀嗎:摁ˇ舉双手站成 `` 雙腳順便
 
 ♧[貳柒]▂* -- 2006年,最想完成什麼:吃mm過跨年 (!*ˋ)

 ♧[貳捌]▂* -- 你會抽煙嗎:小抽一下也是不錯兜 :;)

 ♧[貳玖]▂* -- 你會喝酒嗎:會ˇ受過訓練兜 `*

 ♧[参拾]▂* -- 你常哭嗎:不會* 我很霸節辣ˋˊ :;ˊ

 ♧[参壹]▂* -- 你喜歡的對象類型:清純弟弟派 

 ♧[参貳]▂* -- 最喜歡去哪玩:遊樂場ˋ欺負小朋友``

 ♧[参参]▂* -- 喜歡睡覺嗎:喜歡 、更喜歡肚辜*`

 ♧[参肆]▂* -- 現在有喜歡的人嗎:有* 收心中

 ♧[参伍]▂* -- 同上提,是誰呢:PLAY BOY 笨蛋一定不知道

 ♧[参陸]▂* -- 你喜歡和朋友ⓞⓡ情人約會:尬意 ˋ想去嗎?不給你去咧

 ♧[参柒]▂* -- 在家排行第幾:最小妹妹 ˋ:*

 ♧[参捌]▂* -- 喜歡唱歌嗎:唱歌有屁用咪 ˋ

 ♧[参玖]▂* -- 有手機嗎:有

 ♧[肆拾]▂* -- 同性向你告白,你接受嗎:有點噁濫噢 ˙*
 
 ♧[肆壹]▂* -- 假日都睡到幾點:睡道阿母起派-’’

 ♧[肆貳]▂* --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哪個:摁ˋ朋友。

 ♧[肆参]▂* -- 你最喜歡做什麼:虧哥哥, 

 ♧[肆肆]▂* -- 你的嗜好是什麼:討論屁屁,

 ♧[肆伍]▂* -- 今天天氣如何:噢∕下雨了 _

 ♧[肆陸]▂* -- 你今天微笑了嗎:有衙* 燦爛兜勒 -`| 

 ♧[肆柒]▂* -- 你喜歡許純美嗎:我比較c歡菜瓜 -||

 ♧[肆捌]▂* -- 喜歡吃棒棒糖嗎:不喜歡ˋ阿 牙痛 !! :: `
 
 ♧[肆玖]▂* -- 你家有馬桶嗎:有 常常刷咧 *(///) 刷刷刷>>

 ♧[伍拾]▂* -- 你家幾張床:媽咪一間ˋ我一間ˋ哥哥一間ˋ摁總共三間

 ♧[伍壹]▂* -- 時間可以倒流,你想幹麻:跟媽媽說我愛膩* ))

 ♧[伍貳]▂* -- 這個世界現實嗎:現實兜勒 -``

 ♧[伍参]▂* -- 大便完有洗手嗎:嗚辣* 吼 你一定沒洗? ! 臭臭

 ♧[伍肆]▂* -- 你愛你自己嗎:似愛似不愛 ˋ

 ♧[伍伍]▂* -- 你很自戀嗎:欸*ˋ鏡子怎破了

 ♧[伍陸]▂* -- 你愛這些問題嗎:摁* I LOVE ~~

 ♧[伍柒]▂* -- 你愛台灣嗎:摁* 台灣衝衝衝辣
 ♧[伍捌]▂* -- 洗澡前第一件事:關門 ` 打開熱水 *難道你不是嗎?

 ♧[伍玖]▂* -- 你愛我嗎:我不愛我不愛 ?!我只愛自己辣..鼻要醬辣

 ♧[陸拾]▂* -- 你對刺青的看法:想去刺屁屁。

 ♧[陸壹]▂* -- 朋友死不還錢怎麼辦:叫她來我家做小羅莉ˋˊ;D

 ♧[陸貳]▂* -- 早餐都吃些什麼:飯糰ˋ賀加

 ♧[陸参]▂* -- 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來親一辜*

 ♧[陸肆]▂* -- 真心愛上如何放棄:讓我傷痛心吧 `

 ♧[陸伍]▂* -- 你有穿內褲嗎:摁* 還是狗狗圖案的呢 `

 ♧[陸陸]▂* -- 你相信長久愛情嗎:任何愛情都有期限吧 ?!

 ♧[陸柒]▂* -- 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的女的小的大的通吃 ˋ)*

 ♧[陸捌▂* -- 你會劈腿嗎:會ˇ寂寞就會了吧?`*人人都會吧
 
 ♧[陸玖]▂* -- 是否曾經很愛很愛一個人:愛過*也傷過

 ♧[柒拾]▂* -- 停電時怎麼辦:尖叫))) ˙ ˙阿 可怕*ˋˋ
 
 ♧[柒壹]▂* -- 火災了怎麼辦:欸ˊ怎麼辦

 ♧[柒貳]▂* -- 地震時怎麼辦:打包好咒衝出來。

 ♧[柒参]▂* -- 對吃檳榔的看法:挖 咩阿捏 ˊ 幼噢)

 ♧[柒肆]▂* -- 覺得情人分手後還可以當朋友嗎:當仇人也簿錯衙*

 ♧[柒伍]▂* -- 喜歡甜言蜜語嗎:咘喜歡ˋ說出來還不是都是假的

 ♧[柒陸]▂* -- 你現在想幹嘛:過來 _給我咬屁屁))*

 ♧[柒柒]▂* -- 曾有自殺念頭嗎:摁* 遺書都寫好惹;p

 ♧[柒捌]▂* -- 你今天吃飯ⓞⓡ吃麵:正在吃ˇ

 ♧[柒玖]▂* -- 你是自己一個房間嗎:難道會和膩噢ˊ 

 ♧[捌拾]▂* -- 如果你是總統你想幹嘛:放火燒學校ˋ
 
 ♧[捌壹]▂* -- 接過詐騙集團電話嗎:有*

 ♧[捌貳]▂* -- 你喜歡拍貼貼嗎:直要拍都勒;;`

 ♧[捌参]▂* -- 你出門會穿鞋嗎:我會穿我ㄚ罵的雨襪;;`

 ♧[捌肆]▂* -- 你喜歡看帥哥ⓞⓡ美女嗎:喜歡 不然都看菜瓜噢 ?!

 ♧[捌伍]▂* -- 你家有烤箱嗎:有*

 ♧[捌陸]▂* -- 你即時通多少:z0927010604

 ♧[捌柒]▂* -- 你喜歡澎恰恰嗎:部喜歡ˋ咘喜歡鼻孔大的阿北

 ♧[捌捌]▂* -- 陳水扁帥嗎:菜瓜帥哥捏゛阿扁去去去

 ♧[捌玖]▂* -- 你家有冰箱嗎:有,膩家沒有嗎
 
 ♧[玖拾]▂* -- 不被在乎的感覺怎樣:錦美送 ˋ

 ♧[玖壹]▂* -- 世界末日怎麼辦:快點吃麥當勞吃到死

 ♧[玖貳]▂* -- 你喜歡吃雞排嗎:我比較c歡吃mm*

 ♧[玖参]▂* -- 你是過動兒嗎:簿肆,

 ♧[玖肆]▂* -- 你愛你爸媽嗎:摁,我愛死惹 `比較愛我媽咪
 
 ♧[玖伍]▂* -- 你愛你的屁屁嗎:摁,簿錯ˊ我愛還刺PLAY BOY咧

 ♧[玖陸]▂* -- 你最喜歡的朋友名字:摁﹢好多個噢‥

 ♧[玖柒]▂* --請你開始點名:

  ღ ゛( _ 參捌晴 _ ) ∀|||

  ღ ゛( _ 參捌狗 _ ) ∀|||

  ღ ゛( _ 參捌花 _ ) ∀|||

  ღ ゛( _ 參捌蜂 _ ) ∀|||

  ღ ゛( _ 參捌娃 _ ) ∀|||

  ღ ゛( _ 參捌魚 _ ) ∀|||

台長: 誘〝依賴 * `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