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3 01:19:1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閒 ] ,, 無聊搭壹天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是閒搭壹天
都沒事做無聊死惹
下午睡到快壹點
打給河馬馬他悶
結果他悶說要來我家 [嚇到]
沒多久不到 5 分鐘就到我家惹
超無言搭


結果他悶就跑上來惹
害我下惹壹大跳
穿搭啦哩啦他搭 真是給他爆點搭
我家很亂捏 亂搭真是下死你惹
後來跑來我房間
可惡壹直壓我搭寶貝棉被
澎澎搭被壓搭有點扁扁滴辣 [可惡]
還壹直亂丟我搭米老鼠跟娃娃 [汽]



之後我就跑去客廳吃早餐惹
結果真是給他媽搭下壹跳
我媽回來惹
真是下到我惹
我還手忙腳亂搭壹下
他悶坐在那原地不動 [我真白吃跑去房間又跑出來]
之後他悶就趕快走掉惹



下午大概 2 點多惹
就跑去網際 無聊死惹
看我搭寶貝公公打電腦
打到快 4 點半惹
就討論要去哪裡玩
他就在那裡開始借車車
可世界不到 ..
之後就去檳榔攤惹
好無聊歐 在那裡玩大老二
之後我就叫寶貝公帶我去買米奇搭帶子
隻後又回網際 [公跟馬去找阿龍勾勾]
後來他悶又再檳榔攤有給他喝惹一罐酒
之後又開始玩大老二



後來我就說我要先走惹
叫河馬馬在我回家
可是後來我又叫河馬馬在我去家馬
因為我要買接髮
原本想買襪子他說
可是沒有我要搭顏色
可綠要不要買 可是又怕買惹又有別搭顏色 [猶豫]



今天真是給他無聊搭壹天逆








無聊搭笨蛋乙隻 [優優妹]


台長: 尋找惰落 , 大優 ]] *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