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4:59:0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受夠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 吵翻天

吵到之後乾脆不去上課了

煩死了 心情夠差

討厭別人兇我 不要再兇我了

難道不能好好說嗎

在你眼中 難道弟弟比較重要嗎  

每當我身體不適 你們知道嗎

每當我心情不好 正需要溫暖時 你們在哪 你們知道嗎

每當我遇到挫折 遇上困難時 你們知道嗎

跟你說過要繳班費 沒有一次記得 還不是都用我自己的零用錢

拜託 我已經當米蟲很久了 也沒有什麼積蓄了

打工賺錢是不想增加你們的負擔 辭職是更想親近予你們 好好讀書

然而 每次做什麼事情 都有意見   雖然到時還是順著我意思

可能 我有錯

但我的心 你們了解嗎

全部都 NO

弟弟 都是擺第一

家 不應該是最溫馨安全的地方嗎

為什麼我感受不到 只覺得好吵雜 好煩悶

好討厭這種感覺

真的有個念頭想搬出去

或者跟姵B一樣 離家出走


*但 說不愛你們 很難...


之後還是飛奔去了學校

要是我不是班長的話 早就不想去學校了

但是 並不是我不想上課

而是家庭因素


遲到 被我親愛的教官好說了一下

有一兩個教官對我真的很好

在學校 跟往常一樣

誰也看不出我心中的無奈和不悅





*打這篇同時 眼淚慢慢的留著


*情人節倒數第九天

台長: 孟姜敏哭倒萬里長城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