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16:15:47|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後總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天的考試..
終於測試了我這一個月來唸了多少...
清晨5點抵達台中朝馬..
呼~衣服穿太少嗎...
一下車身子直發抖..發抖歐..不是蓋的..哈
趕快去7-11買了點熱ㄉ關東煮跟吃的..
吃過後身體發熱了...也不在發抖囉..

接著..快6點了..在坐公車抵達台中技院..
車上沒有跑馬燈顯示下一站是哪...
好在我手上有地圖...沿路看路標..
在參考公車上的標示點..終於安然ㄉ抵達囉..
挖勒...一停車...車上所有人都動ㄌ起來..
原來他們也都要來考試ㄉ呀...哈

之後的考試..企管..
嘿..真ㄉ是有唸有保佑..我都看過..只是..
因為之前都只唸過一遍..後來考題出來..
有些選項都很相似..挖勒...亂猜吧..

企業管理..到最後幾天..終於把整本給嗑完了..

法律..後面沒唸完..不過也沒考ㄉ很難..

計概...考那啥..
1.CPU 2.6GHz表示什ㄇ...工作時脈嘛..
2.雷射印表機是利用什ㄇ材料印在紙上...
廢話..碳粉呀..還有選項是”雷射”..哈..笑死我囉..
不過也有滿多是新題目..都是要靠常識的..
早說我連計概的整理書都不用買啦..

國文閱讀題目..丁芒- 江南煙雨~
好再沒出文言文..因為我也沒啥念..
第一個念頭我想到了林俊傑的江南..
歌詞也有提到這...哈...

最後就是英文啦..出了好多時態歐..
我最不會ㄉ就是這個.. =.=”
還以為他都考單字提哩...ㄘㄟ..
has been done ~have been done...
was working ~had worked~ has worked...
真難下筆...呼..
還以為我最有把握ㄉ就是英文..
唉..真ㄉ要好好加強囉..

最後..我也證實了一件事...就是..
我的克制力真的很差..
經過一個月的測試..
每次鬧鐘都訂8點起床...但都賴床到10點才起來..
沒有個強制力...我自己的意志力真的..很爛..
加油呀...新的一年...我要好好的修正自我...

台長: 遨遊~ 浩瀚星河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悠閒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考後總結 續~考後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閒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