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03:22:3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關廟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12.9

這天~是朋友附近的廟在坐醮..
其實我也不知道啥是坐醮..ㄏㄏ..
只聽說會有辦桌..
後來..我果真出現在台南-關廟囉..
也感受到了人情的溫暖~~
(尤其是那2個小弟弟..真的滿活潑的..)
我說威森呀..那真ㄉ是你妹生的小孩嗎!!
你妹也...太...年輕了吧..ㄏㄏ

吃完飯~逛廟會的活動..
印象最深的就是那攤賣玩具的了...
講的跟真的車子ㄧ樣哩..ㄏㄏ
還有...當晚的煙火SHOW...
都滿讚的...

還有..那位本人比照片好看幾百倍的..
”梁靜如”小姐~
我後來看她ㄉ照片~越看越有明星臉呢..ㄏㄏ

呼~記憶深刻的一晚...
感謝~
上達~任賢的順風車..
威森的熱情招待~雖然那天讓我等到肚子快餓死囉..
謝謝你們囉!!

PS.任賢~也謝謝你上次在大坪頂請吃烤肉呦..
以後~有什ㄇ可以幫忙的...我ㄧ定盡量幫~
同梯的才有這優惠呦..哈

台長: 遨遊~ 浩瀚星河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悠閒時光~ |
此分類下一篇:書到用時方恨少~
此分類上一篇:TPE ~三天弛放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