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9:46:0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孤獨還在堅持 守在我身邊
我們曾經 一起走過這條街 曾經 牽手 走過這條街


我還不想放開 而你 已先離開
記得 那時的我 不能承受 無助的流淚

但是 只是曾經 對芭


落下的雨水 刺痛著我的心
快樂 承諾 都已經不在我的懷抱裡


怎麼會這樣 心全是傷痕 不願提起的傷疤
你的心 不會在認真 那是多麼的傷人
為什麼總讓我 一個人 痴痴的等 是真的傷了 真的痛了


不愛你的那剎那 一直在掙扎
你說過的話 那滴淚 太美的安慰 "

麻醉 " 我苦笑 的 靜靜睡去

我太固執 愛的太多 讓你受折磨
我太固執 愛的太多 讓你感到壓力


已經忘了怎麼哭泣 ˋ 靜靜的收拾著愛情的包袱
原來 這段情的開頭 就已經是一個錯誤了 只是不肯服輸 所以 一直錯下去


已經忘了怎麼哭泣 默默承受愛情所帶來的痛楚
心 已經 開始 麻木
無力的睜開眼 沒有意義 "



無助 該什麼時候退出 原來你不曾滿足過

不會在像以前一樣 你離開了
糾纏這些凌亂的思念 隨他去吧


離開的那一天 結束了錯誤
但是開始了思念的淵源 痛苦



無法避免的 痛楚

台長: ♥ Queen _ 翊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_ 點點滴滴都在裡頭。 |
此分類下一篇: ♥ 定時炸彈
此分類上一篇: ♥ 親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