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00:19:0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是 生 活 白 痴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去 超 市 晃 晃 買

惹 幾 顆 橘 子 & 蘋 果 

花 惹 我 1 0 0 c o 

c o , 其 實 1 0 0 

元 不 算 多 , 只 是 我 

買 貴 哩 ~ 好 辣 ! 我

承 認 我 整 個 就 是 生 

活 白 痴 ˙ ˙ ˙ 不 會 

買 菜 不 會 煮 飯 不 懂

的 菜 價 , 反 正 我 整 

個 就 是 低 能 兒 ˙ ˙ 

˙ 不 過 我 不 氣 餒 , 

頂 多 以 後 不 嫁 阿 , 

怕 什 麼 不 然 就 找 個 

會 煮 飯 的 嘜 ! 不 過 

我 還 是 覺 得 我 整 個 

就 是 很 棒 辣 , 今 天 

一 個 人 挑 水 果 買 水 果 , 整 個 就 是 以 我 自 以 為 傲 ! 

哈 哈 ~

* 整 個 表 情 就 是 欠 打 ! ! ˊˇˋ 

台長: MAY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