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9 19:11:56|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 真 是 有 夠 巧 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又 去 拜 金 喏 ! 

可 愛 的 money 飛 哩 

! 昱 吟 也 拜 惹 不 少 

˙ ˙ ˙ 哈 ~ 

今 天 又 遇 到 劉 昌 緯 

, 一 個 月 中 巧 遇 兩 

次 是 怎 樣 ㄚ , 他 還 

說 怎 麼 到 哪 都 遇 到 

我 , 這 句 話 應 該 是 

該 我 說 的 八 ! ㄎ ㄎ 

~ 然 後 閒 聊 惹 幾 句 

, 我 們 就 各 自 搭 著 公 車 回 家 哩 ~

今 天 心 情 也 很 不 錯 , 不 過 感 冒 好 像 變 嚴 重 哩 , 誰 叫 

我 懶 的 吃 藥 , 我 應 該 不 會 得 到 禽 流 感 吧 ?
! 下 禮 拜 

就 要 考 期 中 考 , 今 天 我 還 跑 出 去 玩 , 沒 看 到 什 麼 書 

的 說 , 不 過 明 天 我 會 努 力 看 書 的 , 晚 點 又 要 看 書 我 

快 被 書 給 淹 沒 哩 ! 孝 班 的 北 鼻 們 大 家 期 中 考 要 加 u 

加 u 喔 ! 我 要 努 力 看 書 , 希 望 我 這 回 期 中 考 全 都 a

ll pass! 


* 劉 昌 緯 就 是 那 位 愛 搶 鏡 頭 的 小 孩 ! 哈 ~

台長: MAY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