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17:54:38|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 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 天 國 文 課 小 呆 瓜

< 阿 泉 > 老 師 給 我 

們 看 一 部 片 叫 變 臉 

< 好 像 是 大 陸 片 >  

, 反 正 我 整 個 就 是 

哭 的 很 慘 , 都 是 老 

師 害 的 辣 , 片 子 蠻 

感 人 的 , 都 是 片 子 

害 的 害 我 想 起 外 公

, 是 阿 ~ 誰 叫 我 不

是 個 男 生 , 總 歸 一 

句 我 就 是 個 女 的 永 

遠 無 法 變 成 男 的 。 

這 兩 天 想 惹 很 多 事 , 全 因 為 一 句 話 , 只 要 我 ㄧ 想 

到 那 句 話 我 就 覺 得 我 犯 賤 , 是 阿 ~ 誰 叫 我 犯 賤 的 

不 管 我 再 怎 麼 做 , 也 不 可 能 補 救 得 了 , 這 禮 拜 整 

體 來 說 的 心 情 都 還 不 錯 , 今 天 回 家 時 坐 在 公 車 上 

面 看 著 外 面 的 天 空 , 突 然 覺 得 天 空 好 藍 好 美 , 或 

許 連 天 空 都 反 映 出 我 的 心 情 。 下 禮 拜 就 要 期 中 考 

。 整 個 就 是 很 緊 張 的 說 , 我 要 加 油 !

* http://www.wretch.cc/blog/cindy00330&article_id=3021288 >>>我 朋 友 的 

網 誌 有 變 臉 的 大 綱 , 真 得 還 不 錯 看 的 片 !

台長: MAY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