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18:07:04|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暖暖歌詞 【 推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聽的歌
恩恩
好聽*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小火車 擺動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毛毯般的厚重感 曬過太陽 熟悉的安全感*
分享熱湯 我們兩支湯匙一個碗 左心房 暖暖的好飽滿*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都可以 隨便的 你說的 我都願意去 回憶裡 滿足的旋律*
都可以 是真的 你說的 我都會相信 因為我 完全信任你*
細膩的喜歡 你手掌的厚實感 什麼困難 都覺得有希望*
我哼著歌 你自然的就接下一段 我知道 暖暖的 就在胸膛*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想說 其實你很好 你自己卻不知道 從來都很低調 自信心不高*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你不知道 真心的對我好 不要求回報 愛一個人 希望他過更好*
打從心裡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我也希望變更好*

台長: 萬兔噓*♥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ܤLike\'s songs*♥ ] |
此分類下一篇:大塚愛 好愛你歌詞 【 推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