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10 02:47:55| 人氣24| 回應0 | 下一篇

似夢迷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似夢迷離
情癡總有缺憾 情深總別離 天意愛弄人 誰人可退避
時光幾次錯漏 人海幾次傅奇 聚了又分
愛情似夢迷離 如果可以抉擇 能否一切暫停
將我這份情 來重新監定 誰迫使我冷漠 誰色起我共鳴
沒法望清這時這份濃情 面對去或留 傍徨怎決定
為何熱戀不應該愛慕的你 曾也盡努力 求共你一起
無奈這風雨難逃避 如果可以抉擇 能否一切暫停
將我這份情 來重新監定 誰迫使我冷漠 誰色起我共鳴
沒法望清這時這份濃情 是甜是苦 愛情似夢迷離

這是A-Lam 林子祥的歌, 前夜醒來, 腦海裡盡是A-Lam 深切無奈的低沉嗓音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