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5 00:42:41| 人氣9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便條註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淋雨已經夠潮溼了
但深夜還有個反潮的時間
深藍而且單純棘觸
神經末端,採集不受控制的結晶體
(所謂結晶,應該是凝聚
那些最脆弱易溜的東西。)

「還不到冬天呢。」「所以今年並不好過啊。」

那時我以為掘盡
時間所能留下的瘡痕,我留下
便條,註解這一切以
不能深刻且抖動的鉛字
關於某個日期,我醉的神秘且
夢幻且充滿珊瑚的妖艷
(所謂珊瑚,海裡唯一盛開的花。)

「我好愛它。」「我想像不出來誰能不愛。」

我沒在說誰,我不再字正腔圓的說
誰,在我孤獨徬徨的夜
流光似的背影
如果哪個牆角最安全就往哪去
或許經不起下一次的地震了
(所謂地震.....。)

「我已想不出超越不斷翻身的困境。」「不是地震嗎?」


台長: 云子
人氣(9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