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2 00:48:52|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績公佈、找工作、宜蘭國際蘭雨節..開幕水舞秀~還不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成績終於公佈囉~

好高興喔~ALL PASS 耶~

跟上學期的總分稍微上升了一點...零點幾分

嘿~怎麼會呢~我這學期比較認真耶~

ㄧ我聰明的腦袋怎麼才進步零點幾分....










下午出去找工作囉~

騎著我老媽的”歐兜邁”到宜蘭市去繞了好大一圈

什麼...都要長期的~真是可惡~

你們這些商人是不會照顧一下我們這些可憐的暑期生嘛?

繞了一大圈,只投了五張的履歷

還要等通知啊~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耶~

上帝阿~請保又小弟..讓我有個打工的機會吧~

不然這麼好的一個人才就要這樣荒廢了兩個月

可惜阿~~~










晚上七點

宜蘭國際蘭雨節..開幕水舞秀~

但是我找打工的回到家都七點多了~哈~

沖沖茫茫吃了飯~

到了冬山河~

還好有趕上最後一場超漂亮的燈火表演

還不錯看~

拍了一些照片

可惜沒有腳架燈光效果拍的並不是很好

還有煙火離我們超近、超震撼、超漂亮的~

就在眼前約五十公尺的距離而已

還被煙火的炮灰砸到...

必須要躲炮灰..哈哈~太酷了~

各位有空來宜蘭玩玩阿~

來宜蘭可別忘了來找我阿~


台長: 豪豪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