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1 02:26:04|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你生氣了。

因為你說話不算話。

我也不想老是發小孩性子。

你,就像個小孩般的,

對我撒嬌陪不是。

該說我太好的個性還是脾氣呢;

沒多久的時間就原諒你了。

 

 

 

之前,跟你提過,『我還想他。』

你卻很溫和的說,『我知道忘掉一個人很難,慢慢來,沒關係的。』

讓我對你更愧疚了。

 

現在,我的腦海遺忘了他;卻儲存了你。

發現,不可以再失去你。

了解,失去後的可貴。

不想再去體會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該高興,你有回頭找我。

於是明白有人懂和疼愛的感覺;

是如此美與妙。

享受幸福的同時也要珍惜幸福。

 

 

 

 

這一次學乖也點醒了我。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可以在輕易愛上別人囉!

台長: 傻妹*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