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6 17:04:57|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住校的日子 * p.s 打在無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乎 ,, 我回家休息了 *

這次 放一個星期的假 = )

好爽 *
去上課的第一天 沒哭 ,, 第二天 一看到爸媽 ,,
哭得好慘阿 ~~ 真是的 *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 這三天 都是 美語夏令營 *

我們班的T.A 是 Eva 還有 Royce *
女生是韓國人 男生是馬來西亞 * 超帥的唷 = D

嘻嘻 = )
玩了很多遊戲 * 很好玩 = D
星期三 爸媽又來看我了 還帶姊姊 大目 *

然後 廣播會客 順便把大目表弟 也叫出來會客 *

我現在在二孝 之後 在丙班 *

就跟大目表弟同班 * 哈哈哈 !!

去那邊 還真的是 一整天都在讀書勒 *

在班上 認識了幾個女生 有 釦 , 小霏 , 娃娃 , 小芳 , 庭 , 還有其他兩個 忘記叫什麼了 = (
喝喝 ,,, 還是很懷念永吉的日子 *

不過 轉走 或許好吧 ?? 免得尷尬 * 心中有疙瘩 ,,

信任也早已消失 * 轉走 也可以帶領我 忘記一切 *
忘記所有難過 記得所有開心 = D 我想要的生活 是這樣 *

希望 你們大家 都過得很好 *
頭髮剪了 好不習慣 * 等到劉海長一點 才習慣吧 ??


後面短沒差 前面短 超不習慣的 ˊˋ
趕快 頭髮 長長長長 ~~~

台長: 遙遙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校園* |
此分類下一篇:放假一星期 *
此分類上一篇:錯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