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4 16:24:18| 人氣198| 回應1 | 下一篇

來認識你想尋找的人吧!(自我簡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個人背景

中文姓名         湯苡佳
年 齡               20 歲
性 別               女性        
身高體重         167 cm / 48 kg
血 型               O型   
婚姻狀況         單身
兵役狀況         免役
自備車輛         機車
持有駕照         輕型機車、普通小型車 
國 籍               中華民國


 

 
教育程度
 
學歷              大學(在學)                                            
學校名稱        樹德科技大學                                      
科系               行銷管理系    視覺傳達設計系                                              
就讀時間        2009/9~2012/6                                      
地區               台灣                                                       

學歷               高中職(畢業)
學校名稱         復興商工
科系                美工科(視覺傳達設計學類)
就讀時間         2006/9~2008/6
地區                台灣


 
專業證照

設計/美工相關類       TQC-WD網頁設計類-FrontPage
企劃/專案管理類       丙級廣告設計技術士,PMA市場產品行銷分析師
                                          國際行銷初級人才認證檢定,TIMS行銷專業能力認證
    
 
自傳

    我的名字叫湯苡佳,今年18歲,台北縣人。成長於和樂的家庭,由於媽媽對我們的教育比較開放,事事都讓我們自行決定,始我有了獨立自主的個性。從小我就對顏色充滿好奇,國小國中美術課總是拿最高分,所以高中選擇了復興商工就讀,就讀期間學會且擅用繪圖軟體(如:illustrator、photoshop、flesh、indesign......等),也曾獲得金犢獎、4c、資訊月......等獎項。再畢業製作時,我擔任小組的組長,能領導也能配合工作,跟每個組員都有良好的合作關係,在班上也常常事老師的小幫手。之後,對於行銷有興趣,覺得行銷應該要結合設計,所以大學則選擇了樹德行銷系及視覺傳達設計系就讀,也學會了行銷的概念及設計美感,在就讀大學期間曾在設計博覽會當導覽志工,學會如何跟陌生人溝通。如果我得到這份工作,一定盡最大的努力為公司效力。

  在未來更努力的提升語言能力,學習更多新的軟體,增強自己外在的技能,會閱讀不同的書籍,來提升內在的內涵,學習不同的事務,讓自己成為全方位的人。

 

 




我的生活 我的設計 My Life My Design


台長: 小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我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生活 我的設計 My Life My Design

(悄悄話)
2015-08-04 21:35: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