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15:54:00|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載》這是天那大號誤會!05 by 獸樣亂


《這是天那大號誤會!》 四、我是吃住你的沒錯但你不准打我第二次初夜的主意~!


“那就讓我跟著你啊!和運氣好的人一起,我運氣也有好哦!”毛諾快快樂樂的抱住了南宮的腿,“我的辦公室和你一起的哦。”
“辦公室?”
“對啊。”
“你不是……學生嗎?”
“我也是老師,F班數學老師。”
黑線,汗啊…………………………



四、我是吃住你的沒錯但你不准打我第二次初夜的主意~!

05


夜幕降臨。
貝極晝的房間裏安安靜靜。
淡黃色柔亮的燈光下,李南和貝極晝兩雙眼睛默默的對視。李南是眼角微紅的充滿委屈卻又倔強,貝極晝則是一副邪佞的樣子。
“我再問你一遍,願不願意做。”
“不做。”
“你再說一遍?”
“我討厭滑膩膩的感覺。”
…………………………
…………………………沈默。
“你不洗,難道要我洗?”貝極晝的眉頭皺的更加緊。
“可是飯是我做的,難道碗也要我洗?”李南委屈的低下頭。
“既然是你做的飯就要負責到底。”
“我不幹啦!”
“誰供你吃住,誰讓你當老師的?連洗碗都不肯啊?”
無奈,為究竟誰來洗碗這件事情爭論(?)了半個小時之後,李南終於反抗無效。系上圍裙戴上手套,把小手伸進了他最討厭的油膩膩的水裏面。
而貝極晝呢,就站在旁邊,雙手插袋的沒有一點幫忙的意思。
(嗚嗚嗚嗚……老子我還真可憐。又不是我想吃你的用你的,我可是剛剛大學畢業前途無量的社會新鮮人!被你綁架到這裏來的耶!難道你忘記啦!?)
“今天教書怎麼樣?”貝極晝柔和的問,聲音和剛才逼迫他洗碗的時候一點也不一樣。
“還好啦。”(就是沒想到現在的學生都那麼隆那麼拽……怪嚇人的。)
“F班的人,不容易管教但是你放心他們也不會傷害你。”
用手肘撥開一直摸著自己頭發的貝極晝的手,李南有些奇怪:“為什麼?”
“因為我放話了,說你是我的人。所以只要你不妨礙到他們就沒人會動你。”貝極晝說著露出一個魅惑的自信滿滿的微笑。
“誰、誰是你的人啊?”李南差點沒咬到自己的舌頭。
“你。”貝極晝邊說還邊按李南的小鼻子。
“才不是!”
貝極晝只是笑笑,完全不管李南的反駁。

夜色更深。
貝極晝的住所裏依然安靜。
李南吞了一口口水,因為他感覺到氣氛有點奇怪。
“我,我想睡覺。今天我睡哪裏?”緊張,不緊張才怪,有眼睛的人都能看見,這偌大的房間裏只有一張床,且是引人遐思的KING SIZE的大大大床。
貝極晝看著他微笑(淫笑?),就是不說話。
“我到底睡哪裏啊?”李南急了。
“我懷裏。”
(吐血────老子我就知道你不是什麼好鳥!)
看著貝極晝慢慢的逼近,李南也做好了准備,他────撒腿就跑。結果剛轉身就被從後面逮住了。一秒中內就被對方巨大的身體壓到了床上。
“放、放開我。”
“我放開你就逃掉了。”
“不是啦!你……壓到我脖子了。痛死了!”
貝極晝慌忙放手,獲得自由的李南猛咳了起來。
“對不起啊。很難受嗎?”貝極晝擔心的安撫著李南的背。
“痛死了。”(大哥,我說你能不能下手輕一點,一不留神普通強奸就變奸殺,多坐好幾年牢說。)
“你跑什麼呀?”看李南好了很多,貝極晝又恢複原先嘴臉,“那天都可以,今天為什麼不行?”
(大哥,那天老子我哪裏有說“可以”?那天也是你硬來的好不好?更何況,今時不同往日,人家老子我現在也是老師了!)
“我現在是老師了!”這在李南的心裏是很重要的!
“那又怎麼樣?”貝極晝這個超級沒節操的大色狼再次壓了過來。
李南嚇的大叫:“不要老是想這種事情嘛!啊──不如今晚你教我怎麼給學生上課啊!”
“好啊,今天就上性教育課好了。”
“哇啊啊啊啊啊啊──────────────”
李南緊閉起眼睛,似乎是等待酷刑般的縮起了身體。
等待……………………
還等待……………………
再等待…………………………
“算了。”一個無奈的聲音在頭上響起。
李南奇怪的偷偷張開眼睛。
“你真的這麼討厭嗎?身體僵硬成這樣。”貝極晝輕輕一笑,笑容裏居然有些落寞的成分。
這笑容看的李南好不心酸。(你真的想要也不是不可以……真的想要你說一聲啊,老子我勉強張開雙腿等你啊……喂!)
貝極晝當然不知道李南心裏的想法,又說:“看來讓你當老師果然是對的…………才上了半天課就不怕老師了。所以也不想和我做了嘛?”
(什麼跟什麼啊?我現在是不怕老師了,我現在怕學生…………汗)
“好了,睡覺吧,我暫時不碰你。”
就這樣,貝極晝把燈關上,室內頓時一片漆黑。
……………………
……………………
……………………李南睡不著。因為………………
(KING SIZE的床各睡一邊就好了啊!大哥你幹嗎擠過來?還說不碰我?……喂,你的手啊,吃老子我的嫩豆腐?哇!還來!瞧我不剁了你的鹹豬手!…………如果我有膽子的話…………)

晚上沒睡好,第二天自然頂了一對熊貓眼去上班。李南進到兩人間的辦公室。
“哇,一個晚上沒見變國寶啦。”毛諾大聲的嚷嚷。
“哼。”睡眠不好自然心情不好的李南冷哼一聲。
毛諾沒感到自己討人厭,還壞笑著湊了過來:“變了國寶也好可愛…………我聽說你是貝極晝的人哦?”
“才不是!”
“我不信!”毛諾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居然在李南的臉上“CHU”的親了一口。李南措手不及馬上紅了臉。
“幹什麼?”
“我想吃吃看你,我可不怕貝極晝那家夥哦!”明媚的笑著,毛諾按住了李南的肩膀。
然後………………
李南順手抄起桌上的削鉛筆機對准毛諾的頭就是一下。
“好痛!……你就不能輕點?”毛諾抱著頭蹲了下來。
“給你點教訓!”李南氣哼哼的。
(185公分的人壓倒我就算了,你168的也敢來?我看起來那麼弱嗎?……你不要怪我下手狠…………)



(“我是吃住你的沒錯但你不准打我第二次初夜的主意~!”完)
(請待第五章“我覺得你和你弟弟很帥但是你們都是惡魔~!)

台長: 桃子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