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1 23:53:2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改了又改的履歷,
有點無奈,
是人生最大的危機嗎?
要脫離熟悉的同事,
自己出去闖,
害怕?
不...我從來都不害怕,

常說"危機就是轉機"
不愛安定的生活,
大概很多人無法理解這奇怪的想法,
對我來說,
安定就是沒希望,
我想我需要一個小小的奇蹟,
才有機會讓我從頭再來過,

老總說"有點麻煩,我再幫你想辦法"
我想應該是很麻煩,
我竟然變成一個讓人不知道該擺在哪裡的麻煩人物,
他問著我,
"先調某某部門做一陣子好不好"
這無疑是從開始工作以來最大的打擊,
一層又一層的政治壓力,
壓的他跟我都喘不過氣,

或許每個工作的開始都會先有個Sexy Story
先把人騙來了再說,
同事說"我看這家公司明年大概最多也只能打平,後年看看會不會賺錢"
雖然他說的不一定準,
但是還跟當初講的差真多,
這種事卻一直不斷的在上演,

想著未來該怎麼走,
該往哪走,
心好像有點冷...

台長: 飛天貓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