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21:46: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壓

有太多值得讓我敲鍵盤的事了

順便把之前發生的是一併補齊

嗯嗯

上星期五

我跟jj一起去圖書館

然後收館的時候

我跟jj去遷車

然後他跟我說

她的煞車磨平了

然後他就拆下來給我看

然後我想說她不要了

然後就

往我旁邊的水溝一丟~

經過上拋加下拋兩項加速度運動

然後以重力9.8速度拋物線落下

在水溝蓋上鏘鏘鏘三聲後掉到裡面

= =.........

然後

我和jj就對看............

傻眼

「威!你在幹嗎阿?我還要用ㄟ,那至少還有一點點的煞車作用耶!這樣我完全沒煞車了耶!!!
這樣我要怎麼回家阿?(她家在愛買附近).........」

然後我就跟他走到我家遷我的無敵小車車借她.......

(下級待續)

台長: 蟲蟲口愛低窩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卓文萱-自從預見妳
此分類上一篇:X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