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8 02:35:11|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錄﹞揣摩瓶子的心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寫得不錯喲~~

標 題: 揣摩水瓶的心態
發信站: KKCITY (Fri Jun 20 20:06:30 2003)
轉信站: Ptt!news.ntu!bbs.ee.ntu!news.ee.ntu!news.kkcity.com.tw!KKCITY


假設我是個水瓶

愛情跟我其他的生活大概會是3比7
所以首先
就算你佔有我全部的愛情也只能佔有我生活裡的30%
除非...你還佔有我生活中的友情或是才華洋溢直得我學習的對象時
那你的比重會多一點
我說我是專情的......那是在愛情裡專情
所以你只能要求我在這30%裡把你當唯一....剩下的70%....你不能禁止我無限發展的友情

我是曖昧不明....
因為我不希望在還沒確定你也愛我前先承認我愛你...
其實我有在試探...只是不像某些星座的人可以大剌剌的深入主題
像瓶子這樣崇尚自由的星座...面對感情可能隨之而來的制約時...其實很不知所措
所以可以的話....我會在知道你對我沒感覺後迅速地把自己心中潛伏的感情降溫
因為這麼做....我又回到原本無拘無束的狀況
雖然我看起來漫不在乎...可是其實我真的有看到你跟那個男生很親密
我也真的有聽到你跟某個人的八卦.....
因為認為要理性的看待感情.....所以我裝做我沒吃醋....我不想被說孩子氣

還有一種曖昧情形.....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這就是我照顧朋友的方式
對我而言...情人也要能當朋友...所以常常
我會把愛情愛的很友情.....友情友的很愛情
這是我的風格.....沒有為什麼

如果真的在一起了......請還是讓我自由
自由之於我就像魚跟水的關係......請不要跟我爭吵這個好嗎
同樣的.....我也會給你自由....

心靈契合.....是我最在乎的事情....
對我而言.....最好的伴侶是一個不只是在跟我談戀愛的人
而是擁有家人般的安全感...朋友的熟悉跟相輔相成的學習...還有愛情的悸動
如果你只是純粹想談戀愛....那我想我將會成為有朝一日你口中說花心的那個
因為當交集變的狹隘......我會選擇離去

說到安全感....其實我很需要安全感
不要以為自由跟安全感是互不相容的原則
其實.....瓶子雖然給人沒安全感的感覺...我們自己卻很需要
因為...我們很清楚自己到處漂啊漂的個性...所以反而會希望
自己的身後有一個確定安全的歸屬.....
麻煩的是...常常希望給我們歸屬感的人也同樣給了我們束縛感

那到底要怎樣才能吸引水瓶的目光???
外表上....雖然我們不是100%重外表的一族
不過我們通常還是會挑上一些不錯的
可是當你們問我的時候.....我們是很真誠的打從心理相信我們不是在挑外表
有一種解釋是....瓶子喜歡有時尚感的異性...因為不喜歡平凡嘛
重要的來了...不平凡
瓶子喜歡特別的異性.....哪裡特別....???
這要請你先理解瓶子本身的思維模式很外星人....所以當你想知道外星人口中的特別時
那我只能告訴你....這是無跡可循的...
所謂的特別....只是就該個別瓶子剛好認為的而已
不見得一隻瓶子口中的特別也等於另一隻瓶子的特別....
不過有一個簡單點的標準.....就是至少在地球人的眼裡...你要很有自我風格
不過應該不是到了怪胎那種負面評價...而是一種吸引人探究的個人風格
對....就是這樣....
你要夠有料讓你的瓶子想去探究......

再來.....如果你真的打算找上我這水瓶
那我要先告訴你.......你必須了解的事情
你想要的另一半到底是什麼????我們很清楚我們要的另一半....所以一直尋找...你呢?
除了你懂得欣賞瓶子的優點之外....
你也要想想自己所崇尚的愛情模式是不是跟瓶子契合
不然.....你會愛我們愛的很可憐......但是我們通常還是不打算因你而改變
因為這樣就不再是自然簡單的感情了

瓶子就是這樣....我就是這樣....
我們一直都覺得自己很簡單...只是就那麼奇怪....大家都覺得我們很複雜
其實真的很簡單
當下這樣是因為當下想這樣....那時如此是因為那時該如此
我們靜靜地在腦袋裡翻來覆去....
我們不會為了被人理解而刻意遷就....相反的我們會因而想珍惜個就是懂我們的人
我們不會輕易去相信去認定一件事...但是一旦認定了...其實我們很固執

瓶子.....
你可以把我想像成漂在大海上的瓶子

好像浮浮沉沉.....到處遊走....永遠都
可是說真的
充其量

也祇不過就是一隻瓶子而已


--
是在ptt上轉錄過來的,不過來源似乎是kkcity....捉不住的感覺

台長: 水藍色天空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