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1 02:33:3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累累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今天累累的

在後場竟然睡著了

驚嚇醒來後

真是好險

 

 

昨天很有趣

跟老闆去看看球賽

本來以為會怪怪的

結果也還好

就跟朋友一起去看球賽一樣

但是這場有夠難看的

難看到

我一句髒話都沒罵出來

一點起伏都沒有

亂打一通

 

 

謝謝瑪莉提供的票

 

 

球賽看完

和老闆去新莊夜市

 

 

豬血糕好鹹

熱狗堡一直偷笑

一口煎餃平凡到不能再平凡

臭豆腐酥不起

說不錯的麵最後還留了一大碗

鹹湯圓好吃但現在想想其實也還好

壓軸就是壓軸

沒讓我們失望的甜點

它好棒

有嚼勁小顆冰粉圓  好喝

現擠檸檬湯  好喝

豆花看起來  很不錯

綠豆湯  看起來也很不錯

 

老闆用 箭 步如飛的速度飛完整條街

就如詳父般

就如小女般

爹地

呀喂

呀喂

而且還一路飆車

在後座的我實在承受不起速度這門東西

不斷地狂念阿彌陀佛

跟陳玫儒學的

但最後

我閉上眼睛睡著了

正享受著速度的老闆必定連後面還有坐人都不記得了吧

 

今天也是有趣的一天

嚴立其很好笑

低聲的說了星巴客家常之類的話

笑翻

39邀請和他們夫婦共進食

就在體檢完

對了

眼鏡我是配不配

我都要瞎了

還有珍匆匆的來去

下班和大日老師去吃肉粥

讓我想起了買辣虎

又是我的感性時刻

好想念買辣虎唷

 

 

 

明天好多人要掃地

完全在我們的意料之外

 

 

昨天小姐洗包包1350

還好沒有燙傷小姐

不然我拿什麼賠

真的是很幸運

感覺真沮喪

自己真不注意

反省  反省

 

 

台長: 小巴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