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21:15:34|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過是想來顆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衰

晚上回家

奇怪

怎麼了

大家都不在

還想說今天沒有說要回家吃飯

就以為我真的沒有要回家吃飯

然後我就煮了個泡麵

明明就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吃但

偏偏當下我就是獨鍾泡麵



來煮泡麵

當然少不了的就是



是什麼

沒錯



但就是王道

打開冰箱

蝦密

沒有蛋

屁一

我家怎麼可能沒有蛋

放屁

根本就遇到鬼了嘛我

這不是我家

這一定不是我家

對我們家來說

衣食無缺

這才是家

要什麼有什麼

這才是家

予取予求

這才是家

現在

缺蛋

算了

自己到樓下買好了

套件厚外套

用小學式的倒垃圾衝法

到樓下賣了2顆蛋

就2顆

要走上來的時候

到2樓半在上2個階梯

的時候



去你他媽的

靠腰咧

狗吃屎



你娘的

好死不死

口袋裝著蛋

一邊一顆

壓到其中一顆

整個碎裂在口袋裡

我的心也碎了

死掉

等大人回來一定會被罵死的

媽的

又給我撞到下嘴唇

已經有痘痘還不夠

再給我來個破皮

自從下嘴唇長痘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之前鼻子長痘的痛

根本不是痛

怎麼比嘛

鼻子僅僅是嘴唇的萬分之3痛罷了

而且早知道就不要穿拖鞋了

大姆哥馬上

喔沏

但紫紫的還挺性感的



性感的大拇哥

難怪二拇弟一直都跟你緊緊相依著

上面那張照片是送給你的

我想還有一個人會喜歡這樣的大拇哥

他是小綠

穿上拖鞋

再罵了幾句幹拎娘

到家

繼續煮著泡麵

慶幸著還好我分開放

所以還有一顆但可以吃

真開心

大人回家了

我果真被罵了

但後來想

還好

沒有跌倒死掉

不然太丟臉了

從這件事告訴了我們一個啟示



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台長: 小巴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