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04 02:46: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就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終於把弄了好久的海報貼到牆壁上去,雖然仍未完成,心裡還是為了地版上空出一大塊空間而感到高興!不過,也因此感受到地版的冰冷。天啊!還好我這幾天有在地上搞海報,不然我的兩隻腳豈不是要冰翻了!

因為這樣,心裡有點小小的成就感!為了回復樣貌的房間,也為了雙腳的不受寒!

另外一件讓我有成就感的事情就是和山社的大家一起活動!一起爬岩,又一起聚餐!雖然,今天實在是又吃太多了!不過,和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真很好!除了擺飾,還是要有人氣,家才會像個家的樣子!

我和現在的室友,常常都會帶朋友回到家裡來,家裡也因為這樣,更有家的感覺!室友說了一句,如果可以過這種家居生活過個一、兩年,其實人生也很愜意!說得很得我心。我一直以來想要的不也就是這樣的生活罷了,只是因為以前我不會表達?以前我不夠成熟?或是就是註定要經歷過這麼一些,所以到現在才享受到。

總之,不論工作上的成敗, 家裡的生活我是很滿足的。

大家有空常來坐!

台長: 我想你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