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8 00:51:37|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遇到轉折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難抉擇
要去讀軍校ㄇ??
要放棄四年自由?
心臟還有力ㄇ?
受的了被人管這種壓力ㄇ?
執照會不會被我賽到
九月放榜的你
讓我很為難
爸希望等九月成績出來去醫院工作
知道我考上
並沒有很高興
是小兵被操的那種
所以叫我好好考慮
倒是我
在爸旁又是叫又是跳
其實很意外會上
賽的很幸運
打給朋友 同學
沒一個支持我的
只有媽認同我去讀
四年後的我
會不會真的如同學所說的
與世界脫了節
不懂最近在流行什麼
不懂外星語言
不懂電影
怎麼辦
我好慌
心也亂
真後悔去考
考到=搞死我的腦

台長: ξ╮〃風‧飛沙〃╭ξ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札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軍中初體驗~22號
此分類上一篇:准不凖考..似乎..倔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