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2 09:11:3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星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看到我國中同學的無名
讓我傻眼
變好瘦
變很正
變成一個另外的人
好顯她的神韻還停留在我認識她最初
不然我可能不相信我看到是當年愛和我逗嘴的她呢
有多久我沒見過她嘞
哇賽
五年了
真快呀
前天診所上班時
學姊說她還想繼續讀書
覺得很有理想很有抱負
畢業後就考上執照
多麼多人羨慕阿
也領了一份四萬多的高薪水
為了學歷
始終如一~~~唸書去
從朋友得知
之前打工同學
打算讀知名度很高的一間大學
恩恩
有前景
另外一個也是我同學
她說她讀完大學還打算繼續讀呢
我活像和他們是不同世界的外星人
只想考執照去上班
領高薪就好
學歷我不在乎

是否我對自己太不在乎
是否我對自己太膚淺
是否我不會想
是否我就是一像要重蹈覆側~~
一貫堅持自己的固執
一貫不聽別人的勸導
堅持走自己的路
那麼接下來
我將會聽見
錯錯錯百步錯的fu
還有爸期望一瞬間爆破
飄泊在渺小的水溝裡
看到我自己無比大的黑心=私心
這一秒我猶豫嘞

台長: ξ╮〃風‧飛沙〃╭ξ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札記 ♪  ° |
此分類下一篇:氣炸
此分類上一篇:嚇破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