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7 11:34:0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ppy New Ye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到小劉的卡片,他說今年大家都多少有點不如意,我看起算很好的...其實今年也有很多事情發生,不知道是不是流年不利吧!?只是沒有太多時間到新聞台來update資料.不過 既然2002年就要結束了,那就應該為2003年做計劃了..過去的事情 要把教訓記下來 以後不再給他發生就好了喔!!
來年我將遇到的第一個問題是要換工作..找工作是件麻煩事情 不僅要有強健的心理建設 還要考慮一下自己適不適合 最後還要去熟悉新環境..都是一件件辛苦的事情...欸~~~ 真希望能自己當老闆啊!
再來就是希望大家有個好歸宿...可以吃到好多人的喜餅喔~~
說到喜餅啊...我媽每次看到別人的喜餅就要追問一次 問我幾時要給他喜餅吃....可是我跟小劉有一點類似的情況...就是我也不喜歡小胖先生家的老巫婆...我怎麼會想去他家給她欺負呢??花小姐應該知道山東人的個性吧?!老巫婆是山東人 脾氣可是宇宙無敵不好啊...
嗯嗯~~最後希望明年大家都能平安順利,有空大家可以常常約出來吃飯聊天喔!!~~~~

台長: Chachkova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