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31 02:11:5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奏起了屬於你的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晚了 現在
明天篤定黑著眼圈上班了的時間
===

剛抓了萬芳的新歌
沒想到他收了首和你說過我很感動的舊歌
所以,
又想起了那時候的 一些事,
以及你..
===

今年我的生日你忘記了
呵,
我切切深信 你永遠不會做的事
時間真的很可怕,不是?
也或許 真正搞砸的人是我..
===

有時候會突然很想很想你到流淚的地步
(就像此刻)
想把你約出來聊到天昏地暗
但,也不過想想而已

可笑吧.
===

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當時興奮萬分地在這開了台
的我
第一個把這個放秘密的地方告訴了的可是你
這麼久了,
不曉得你還記不記得這裡怎麼走
不曉得你的電腦沒了我是不是獨立了起來
不曉得你現在的生活重心是工作愛情還是家人

我們不曉得的事情好像太多太多了點
但是你總是會有著很多很多朋友

所以我希望這樣的你是不讓我擔心的
是吧?

你一定是幸福的
是吧。

台長: 小y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