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1 22:22:25|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座位~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來到了台北車站。

有一個男的,我從萬芳醫院上車開始,就看到他。穿了一件很普通的格仔上衣,他沒有吸引人的外表,但卻有一種特別的笑容。

這就是我被吸引的原因。

從動物園上車的小孩擠滿了車廂,我看到他與小孩們構成了一幅歡樂的圖。

突然有一個想法:如果車停的時候,跑出去把這拍下來,再跑進來,時間夠嗎?

等一下,時間不夠還可以坐下一班......所以,我決定了。

車在大安停下,由於怕門關得太快,按快門的手太慢,我以驚人的速度,跳上月台,轉身,按。

成功了。

心裏高興了一分鐘,就痛罵自己……我的手提袋忘了拿。

笨蛋。

坐上下一班車,外面的景物往後退,心情往下沉。

忠孝復興,該換車了。

心神恍惚走了一段路,再上了往新埔的車,時間不知道過了多久,我看到一個很眼熟的東西。

是我的!

那著東西的人在我旁邊坐下,他拿了一個小本子出來,寫完了撕了一張紙給我。

「你在找這個嗎」

另外又寫了一張。「你動作快,記性差,反應慢」

我知道他指的是什麼,所以我笑了。

等一下,他為什麼給我寫字條?


車,停在台北車站。

台長: 2 on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