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3:18:11|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年.那男孩 這天.這個我》 Chapter 8 方梓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上7號巴士,拿著空的暖壺,坐在倒數第兩排的位置上。

方梓駿。

躺在病床上的方梓駿,醫院聯絡不到他的親人,所以這兩個星期我都來醫院照顧他。
不知道為什麼,我期待著他醒過來,特別是當我知道他叫方梓駿後,心,又勒了一下。

「邵小姐,今天也這麼晚。」
自從兩星期前把方梓駿送進醫院後,我認識了阿東,就是7-11大夜班的店員。

「叫我嵐嵐就可以了。」

11:30 p.m,整個7-11只有我和阿東。

「他,今天還好吧?」

「嗯,還是老樣子,還是聯絡不上他的家人。」我把三十元放到收銀桌上。

「今天,吃這個吧~」阿東從收銀台下面拿了一個便當盒出來。「每晚都吃炒米粉、茶葉蛋和牛奶,不膩嗎?...吃這個吧...」

打開便當盒,哇~火腿炒蛋+西蘭花+煎魚肉?!

「看你每天亂吃一通,我叫我媽順便多做了一份...」

「這...這個...不好意思拿...」噢...有點尷尬...

「...這樣子...好吧...這三十元...牛奶五元...剩下的都給我...算是便當錢...」

「...丫~好...那就謝謝了~」


化解尷尬...說個笑話吧~
「啊~我懂了!」

「懂了什麼?」

「你要和7-11搶生意~對吧~~」好像知道了國防機密的表情

「哈...知道秘密的人通常活不久耶~」阿東更認真的回答

「啊~幸好我的嘴巴不大~嘻~」

「那恭喜你,可以活久一點。」

「平常你就這樣跟女生講話嗎?」

「唷?你不是男生嗎?」

「呀~~~~」


================================================================

「邵嵐。」一個非常熟悉的聲音......

「老大!  你...終於肯回來了......」

「怎麼啦?才離開兩個月,想我了?」

「我當然想你(OS:想掐你...)想你趕快回來幹活!」

「好啦,好啦,辛苦你了。那要獎勵嗎?」

「當然要!嗯...但先欠著。」

「先拿這個吧~」老大把一個小盒子遞給我。

「水晶球!」不用打開我就猜到了。


每次老大要出門遠行,回來的時候,就會送我一個水晶球。
因為公司要搬到這裏的時候,老大把我的水晶球打破。
那個水晶球是父母的遺物,老大一直很愧疚。
所以自此以後,老大回來的時候,都會送我一個水晶球。

這次,是一個坐在椅子上的小女孩的水晶球。
「呼~很可愛呢~謝啦~」

「對了,今天晚上來我家吃飯吧~」

「嗯...不行耶...晚上不行...」

「那星期六?或星期日?」

「老大...是晚上不行...我有事...」

「唷?忙什麼?每天晚上都不行?  哎!你要去約會了?」

「不不...不是啦...沒什麼...沒什麼... 那明天中午可以嗎?我好想Bella耶~」

「可以~  神神秘秘的......~」

「哈...哈哈哈......」






================================================================

「方梓駿先生,該吃飯了~~趕快起來吃吧。」他還是沒有醒來。

一個月了。他就這樣睡了一個月。

「方梓駿,鮑魚粥呀~你有口福了~給你聞一下~很香吧~」

「喂,吃飽就起來走一走,你越來越肥了~太肥的話會追不到護士小姐耶~」

「哈,擦過身體香香的~方大爺,明天來幫你洗頭。」

「呀,鬍子長太快了吧~咦,順便幫你理光頭好不好?」

「我要回家睡了,明天再來看你。」

就這樣每天三小時,自言自語三小時。

>>> to be continued


=================================================================
有了你 鹹魚白菜也很好吃

台長: 2 on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