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6 00:10:28|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灝而集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我有勇氣再登入新聞台了



一年多前就決定我將來的集團叫「灝而」

但今天我卻發現我竟然沒有記在新聞台上

O!No!

2018年,灝而集團旗下有:

早餐店-灝堂
茶餐廳-灝記
西餐廳-灝而軒
蛋糕店-灝Cake坊
茶 店-灝Tea坊
搬運公司-灝搬
清潔公司-灝潔

還有
我要在南灣海旁擺地攤、開小舖          ︱
賣我設計的「2ON 戀飾」(我連Logo都設計好了!) ︱
限量.全部只有一對               ︱--> 一定虧......

還還有
所有店內均播放Gabriel所做的音樂(哇哈哈哈)
Gabriel錄製之CD只在灝而集團內出限量發售(只有一千隻)

還還還有
灝而集團員工初步結構:
名譽董事:Louisa Lei
總經理:Anna Ma
財政部:Carmen Wu、Peace Tsui
藝術總監暨廣告部:Janet Wong
食物衛生檢測部:Tracy Wong
實務組:Joy Cheong
海外顧問:Jaclyn Fung

分店經理:
灝堂:Choi Tong
灝記:暫空缺
灝而軒:暫空缺
灝Cake坊:Kinya Leong
灝Tea坊:暫空缺
灝搬:暫空缺
灝潔:紫玲姨

(如需應徵,請於2010年前向人事部提出申請,多謝合作)


一定要實現
一定要實現
一定要實現

一定會實現

台長: 2 on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