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07 16:55: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言瘋語--當煙對上柳橙汁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朋友寄來一封信
要我跟他一起來禁煙
logo蠻可愛的啦
之前就在別的地方看過好多次了
今天就把他們的logo放到我的網頁上了

我的網頁好久沒更新囉
看到雜誌上很多網頁設計
又燃起了我的興趣
就覺得更新一下啦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上傳
而下一次更新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我討厭煙味

抽煙的目地是什麼
放鬆心情?
耍酷?

我不知道
或許就跟我喜歡灌柳橙汁的道理一樣吧
沒有理由



今天的心情是真的平靜
不想吹冷氣

今天的天空是晴天中的陰天
我不喜歡...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