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6 17:24:04| 人氣1,11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九州(完)回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趟日本九州行在7/17結束,
早上一樣還是很習慣的早起,
下樓吃了早餐之後,就不知道要做什麼了,
卡在飛機的時間正好是中午,
10多要到達機場,但多數能遊玩的地方也要9點以後才開放,
因此早上哪裡都不能去的我們,
吃完早餐又回到房間看電視跟打滾,
東西也在昨晚都收拾好了,所以也不需要忙碌。

直到了九點半,因為太過於無聊,
想想上班的尖峰時間也過,車站應該不會太擁擠,
那乾脆輕鬆的去機場玩好了,
看看機場有什麼可以逛的,機場的店應該會比較早開門,
走到博多車站,連博多地下街的商店都還沒開門,
真的就只能搭上電車前往機場,
福岡空港線實在很方便,這兩天我們都在這條線上來來去去,
搭了兩三站就到達機場,很多旅客也都在這邊下車,
清楚的指示加上很多的漢字,
讓我們順利找到國際線機場接駁車,
搭接駁車到機場國際線的航廈,並且順利找到長榮櫃臺。
此時附近有兩團台灣遊客,也等著要辦理登機手續,
我們原本想說要在他們之前完成,避免排隊太久,
沒想到因為時間還沒到在一旁等待的我們,
居然被旅行社厲害的導遊搶先一步,
他看到時間剩下約10分鐘時,
就快狠準的叫他們旅行團員上前排隊,
而他自己居然鴨霸的衝過機場管制人員直往長榮櫃臺前進,
管制人員說時間還沒到,
但那位導遊只秀了一下手上的資料、說了句我要辦手續之類的,
就這樣勇往直前,真是讓人搖頭啊!

搶不到先機的我們,乾脆先去逛逛好了,
把機場周邊的名產商店都逛完一圈,
再把身上的零錢花一花,
才再去排隊進行行李檢查跟辦理登機,
花了半個多小時拿到登機證,繼續進行隨身行李檢查、出關手續等,
完成一系列手續再逛逛機場的免稅店,
不過這裡的東西就沒那麼好逛了,
化妝品或精品的價格偏高沒有購買的慾望,
只能買買冰淇淋等飛機,
飛機抵達的時間本身就有點延誤,加上整理的時間,
於是等了很久才能登機,
而這天天氣陰陰的,我們在陰雨天來到九州,
居然也剛好在陰雨天要離開。
(這次使用的書籍,有要到九州旅行的人可以跟我借,或打折賣給你)

順利在台灣時間快要下午一點時降落中正機場,
回到豔陽高照、天氣炎熱的台灣,
在一陣客運車搶人之下,
搭了某家的客運回到台北然後轉車回家,
結束八天七夜的日本九州行,
帶著滿滿的回憶、還有滿滿的土產(三條長崎蛋糕吃了我四天早餐)。

台長: yvonneju
人氣(1,11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本九州之旅 |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九州(七)又回到福岡啦!

ajui
我要吃長崎蛋糕~~~~
最後一天真的是好快就結束啦!這種飛機卡的不上不下的最討厭啦,我記得我回國的班機是下午兩點,前天晚上我本來還在煩惱說早上要去哪呢,哪知道我就一覺睡到十點!!!洗個澡吃個早午餐就差不多出發了,根本沒有時間擔心,哈哈哈!很有趣!
恭喜你又完成一次的遊記啦,我希望我不要偷懶嘿!但其實我這次有乖,前幾天的遊記已經打好了(在美國就邊打了),只是照片懶得篩選。另外我本打定主意每天用電腦直接打遊記,但後來發現有時候真的是累的半死,光整理完每天的照片就快昏倒了,後來還是發現手寫的日記好,隨想隨寫,哪裡都可以寫:D希望我不要偷懶,趕快出現第一篇!
2009-08-15 21:48:41
yvonneju
長崎蛋糕保存只有兩週啦!
誰叫你去美加那麼久,等你回來都過期了

哇哈哈!
我從來不奢望旅行時還能寫遊記
那真是太累了
能用手寫寫完就不錯啦!
況且還要找到有網路的地方
不過你已經很厲害了,旅行中還能整理照片
我到現在美西照片還沒看完咧!
2009-08-17 23:48:12
大眼
最後依據
很有你的風格壓
應該是
冷冷的說出口~~~~
哈哈哈
2009-08-30 00:4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