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00:08:46|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畢業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 要奔向各自的世界
沒人能取代記憶中的你 和那段青春歲月

一路我們曾攜手並肩 用汗和淚寫下永遠
拿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 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 勇敢地去追 追一切我們未完成地夢
放心去飛 勇敢地揮別 說好了 這一次不掉眼淚
======================
離別歌曲中最喜歡的一首
送給你們
所有我最珍視的朋友們

相信不用說很多的話你們都知道我在想什麼
太多不會表達的東西 我想你懂
太多感謝的話不再說 我想你明白
我的任性、我的耍賴、我的抱怨、我的無理要求、我的冷眼、我的白爛
能夠包容 算你們厲害

一路走來 有你們日子真的很不一樣
畢業這天 沒有掉一滴眼淚
不代表不會不捨 不代表跟你們分離沒有感覺 不代表心中不難過
真的很愛很愛在這認識的大家
很重視很重視每一個身邊的朋友
尤其我的摯友~

所有人 所有我的同學、朋友
謝謝你們這段日子給我的所有幫助、所有陪伴
謝謝你們給我的這段美麗回憶

~珍重再見~

台長: yvonneju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