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1 21:33:5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限定"的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本真的很多"限定"的東西,光Hello Kitty就很多種,去海遊館有海遊館限定、去大阪城有大阪城限定、連甲子園也有甲子園限定。

還有みやげ也是,什麼關西限定的,神戶限定的,連啤酒也是,我和我妹差一點為了一罐神戶限定的啤酒在關西機場大吵一架,我真的覺得我妹中了限定的毒,什麼限定的東西她都要來一份。

連SMAP出的飲料她都要買一瓶回來擺,又不喝。不過說實在的SMAP出的那個飲料味道真的只是還好,這樣講可能會被SMAP迷罵慘了吧~~~~

p.s.我這次是去日本關西地區。

Penguin


台長: Yvonn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