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21:40: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也可以是種武器 ---9303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曾希望我能夠把想對你說的話寫下來,寄給你,可是我卻決定,不再寫信給你了,因為,你總是會誤解我的意思。

我曾和你說過,我常會看到她出現,因為,她在我心裡;告訴你這句話時,我相信,你的解讀方式一定和我不同。

對我而言,那代表我能體會她的心情,因為,我知道她的心情和我相同,
我們都是很直接的人,所以不會隱藏情緒,尤其容易被小細節感動。
細膩心思如她,會很容易因為你的小動作而陷入泥沼中無法自拔。一如我。

當然,我也知道你絕對不認同。

你總是認為我們都在互相責備對方,互相爭奪你,而這種說法,只會讓我看輕你。
你的主觀,只會讓我們離的愈來愈遠。

溫柔也可以是種武器,你懂嗎?

我們都這麼表示,而你,還是同樣做法。

如果你覺得和我相處太困難,其實你可以直接講,但是,你卻選擇關上心門。

朋友間的相處可以不計較,為何情人間的相處卻會讓你斤斤計較?
我在乎的並非你對朋友的關心太多,而是你根本就沒把我當成朋友。

你保有你的生活,而我,不過是附屬品。

朋友間,我可以和別人分享你,但愛情不能。

你可以對別人大方,卻不能對我大方;你的愛情可以分享,而我的卻不能。
不能分享的原因是因為我的愛情只能是唯一。

我常想,如果這是你逼迫我離開的方式,那麼,我可以很認真的告訴你,
不用這種方式,我一樣會離開。畢竟,你對愛情的看法太過不同。


你的愛太沉重也太大方,我負荷不起。

台長: 裝傻的女人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