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7 20:02:23|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前--重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之間這種互不聞問的日子,足足過了五個月。

工作上的接觸,因著你的刻意隔離,原本一起合作的案子,轉由其它人和你一起,再也沒有交集。在這段日子裡,我似乎也沒有給你任何的關心,一直到發生了那件重大的災難──九二一大地震,我才知道,原來你一直都是過著這種日夜顛倒,天昏地暗的日子,以公司為家,成了你的生活重心。

接著,在過了一個月之後,你選擇離開這裡,從此走出我的眼前。

時間,不會因為我們分離而停止流逝。

我們各自在不同的地方,過著完全不同的生活。
這期間,有幾次看你回來和同事們商談合作的事誼,但我們卻再也沒有交談。
又過了半年,我離開了那家我們相識的公司,連不小心碰面的機會都不再有。

我以為,從此這輩子再也不會遇見你。

老天真的對我們太好了,他又替我們開了另一條路。
在分手之後,隔了一年多,2001年的一月份,無預期地,某天夜裡,我在公司辛苦工作到深夜十一點多,突然收到你從ICQ上發的來訊息。
『嗨,還在忙啊?』突然冒出來的ICQ畫面,令我楞在那裡,足足有三分鐘之久。
『嗨,好久不見。』回ICQ的手,還在微微顫抖著。
我們閒聊了一會,你問我近況,而我,只會回答你的提問。畢竟過了這麼久,你的再出現,實在讓我不知如何反應。而這天之後,你開始會不定期的出現,捎來你的關心。

這一刻,我們似乎又回到開始時的狀態,你,成了我生活中的另一個小小期待。

台長: 裝傻的女人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