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3 20:53:5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洋情書_no156 愛你的碎碎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arco:

日子過的好快,算一算你也回去美國一個月了

好像夢一樣 我們在一起三個月 現在每想一遍都能填補我對你的思念

一如往常的我每天工作,一如往常的我們每天通電話,

唯一改變的大概就是我們的感情因為這幾個月的相處而更珍惜對方了。

雖然剛開始很不習慣沒有你的生活,

但是為了要在見到你我不得不打起精神來工作

下次再見到你的時候最快也是明年暑假了,

但是我完全不會擔心我們的感情會變質

因為我信任你,而你也一樣的信任我~


有的時候我跟朋友出門 你會擔心我是不是會太晚回家

而你要出門的時候也會打電話告訴我讓我安心

也許,這在別人的眼中是多麼小的一件事情

但,對我來說你為我做的告訴我的每一句叮嚀 對我來說都是大大的感動

我們不管是誰要去哪裡?或是晚回家都會告知對方 

這樣的有默契的責任感 我想不是每對情侶都能互相做到的.....

Marco 我愛你 

愛你的關心 愛你的體貼 愛你的碎碎念 我愛你的一切~

只要是有關於你的我都想知道 都想了解~

如果這輩子的時間還不夠 我願意用下輩子 下下輩子 來愛你 

台長: Yvonne&Marco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遠距離戀愛 |
此分類下一篇:Marco的電子情書(79)~喜+樂=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Marco的電子情書(78)~知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