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7:54:57|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越洋情書_no152 現在,很想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Marco:

好一陣子沒有在夢裡遇見你了~

前一陣子因為壓力大常常不是做惡夢就是在半夜中驚醒

昨天,我夢見你了!

雖然在夢境中我們倆只是手牽手一起在森林中邊散步

但是這樣的夢卻讓我好開心感覺好幸福

距離最後一次見面的時間雖然已經隔了好幾個月

但是,去美國找你所發生的事情我都記的清清楚楚

每天在睡前,我都會好好的把你複習一遍

複習著去芝加哥找你的情景

複習著我們剛見面不好意思害羞的模樣

複習著和你在一起的任何時刻

複習著我們離別時親吻的眼淚

反覆複習著你給予我的溫暖和幸福

雖然只是複習,但我整顆心瞬間都是暖暖的滿滿的~


還有26天我就要見到你了
每天,我都開心的在msn上面倒數計時
每看日子又少了一天就代表我們越接近一天

親愛的~

我好想你~好想現在馬上就看到你


我想你的心,你感受到了嗎? 

台長: Yvonne&Marco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